南方电网董事长钱朝阳与深圳市委书记靳磊会谈 | 会员

南方电网董事长钱朝阳与深圳市委书记靳磊会谈 | 会员

6月26日,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、党组书记钱朝阳在深圳与广东省委常委、深圳市委书记靳磊会谈。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。深圳市领导陶永欣、郑红波,南方电网党组成员、副总经理李锐参加会谈。

靳磊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,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他表示,深圳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、党中央决策部署,全力推动“十五五”开好局、起好步,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,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。他期待与南方电网公司共同抢抓“六张网”规划建设等机遇,在打造新型电网、探索算电协同新模式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发展。深圳将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。

钱朝阳感谢深圳市委、市政府对南方电网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,介绍了公司全力服务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。钱朝阳表示,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、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,扎实推动双方“十五五”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,大力支撑立体数字的超大城市电网建设,持续提升绿色电力供给能力,高质量完成APEC会议等重大保供电任务,聚焦电碳算协同、车网融合互动、人工智能应用等领域,积极培育新场景新业态,加快推动“六张网”协同发展,助力深圳经济大市挑大梁。

(0)

相关推荐